Heavenly Creatures
夢幻天堂

 

heavenly_creatures_ver1.jpg 

時間:3月13日(五)晚上七點
地點:電影社社辦 - 活動中心 東5011

導演:Peter Jackson(彼得傑克森) [魔戒]
主演:Melanie Lynskey(梅蘭妮林斯基)
         Kate Winslet(凱特溫絲蕾)[鐵達尼號、為愛朗讀]
年分:1994
片長:99 min

peterjackson.jpg 

本片由紐西蘭新銳導演彼得傑克森所執導,1994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提名以及威尼斯銀熊獎。本片根據50年代紐西蘭一則真實故事所改編而成,故事中的女主角即是現在擁有百萬讀者的知名紐西蘭藉作家安妮蓓瑞(Anne Perry),曾出版歌德式神秘小說「海倫公園劊子手」、「獸醫法則」等作品。

1952年的紐西蘭基督城有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茱莉與寶玲,兩人雖然來自不同的環境背景,但是她們熱愛文學及喜歡織夢的共同特性,使她們緊緊相繫。在她們的 夢幻天堂 裡,她們重新塑造自己及其他的人,並死命想將幻想變成真實。

茱莉在父母出遠 門 時生病了,因此她與寶玲的親蜜關係更進一步,兩人異常的友誼引起了父母的注意,並決定要分開她們,寶玲和茱莉感到極度不滿,想要殺死寶玲父母的可怕想法在她們的心中開始萌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ysumo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